幻想诗莉

上海大二生 上学
主推v&ci花 虽然但是永爱怪力熊
学业专注中 有事请私信 看了就会回

2019/11/21 深夜

最近这一周的作业都蛮少,相对而言休息的比较早。所以咱趁着明天就是礼拜五的快乐想法还在,记一点东西...


自从期中考以后,自己仿佛如同某人如愿以偿地分到了差生班(我们学校每学期数学课都会重新分班,上课是走班制)

本以为一个本来是重点班的人进了差班心理落差会很大,没想到的是就用一个礼拜的时间我就服气了...???


期中考完第二天我去了六百号,即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,这个我在前几周的lof动态里有发过

要说舍曲林是不是有效吗...有应该是有的,就是有的时候我不想去承认“这是药效发挥之”的事实

先不管抗抑郁药有用没有,凡是我吃了觉得想睡觉的药,那就是好药(混乱)


这段日子里,我也在重新认识周围的环境

班级同学们也愿意和我搭话了,新换的历史老师也是个很有趣的人,生物老师做实验也会卡bug但不尴尬

看起来,周围的一切是好起来了

晚上我胡思乱想自己的不是之类的事情,这两周来,次数少之又少,除非又到了周末的大半夜才会多想一点


当然,我不会去听另一个「自己」反复在脑内重复的一句话

“你现在活在的是致幻药创造出的幻境里”

至少现在不会,不加重的话


就是感觉最近记性变得有点不太好了,有些时候觉得热情一下子提不上去,整个人思考的速度莫名放缓了那么一点

觉得困的时候倒头就睡好像蛮好zzzzzz 我qq也不怎么想上了,有的时候干脆听音乐趴在摸鱼本上思考人生好了


人生不定那么几个目标就没有动力去前进

虽然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实现,至少之前有一个我做到了,那么就会有下一次

遗憾没有我想的这么可怕...因为我意识到了遗憾,所以会试图把它变成一种象征让我自己铭记


所以我才会这么执着于一些事物吧
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幻想诗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