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诗莉

上海大二生 上学
主推v&ci花 虽然但是永爱怪力熊
学业专注中 有事请私信 看了就会回

(•͈ᴗ•͈ૢૢ)❊⿻*2020/03/28 凌晨

现在是2020年3月28日的凌晨

自己最近没什么摸鱼,所以没有更新

白天自己就只是个一般通过的高中生罢了,如果晚上不想睡的时候会过来看看


昨天熊群里的小伙伴经过我的同意后看了看咱这边lofter的内容,他们惊奇地告诉我“哇诗莉的画好能表达情感...”

虽然我只是发了个生草的表情包一笔带过了。但是你要真的问我“怎么画的”,我的回答或许只有“用心去画”。


我承认,并且允许客观评价这么说——我的画作提不上好看二字。

自己毕竟不是科班出身。我画画的目的,不是想为自己未来的事业铺路(毕竟那也没半点关系,甚至于还是有浪费时间),是想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存在。

现实生活中表达障碍的坎,我想迈过去。我想向别人传达我在想什么,我喜欢些什么,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;【而不是任凭你们片面的怎样评价我】。


要让自己受到其他人的善待,还是要先从饶恕自身开始做起......


评论

© 幻想诗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