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诗莉

上海大二生 活着
人生有梦 有缘再见

2020/05/09 .....

今天,对我而言,是快乐的一天。

但是我知道总会有什么让我的心情直接归零。

每一年都是如此。我只是这几年才开始意识到而已。


没什么卖惨的必要。阅读理解这种事,标答是别人给的,还是自己看看就好。

就连原作者也无从下手,何谈争辩是非的重要性呢...


今天晚上再一次拿起笔在板子上画草稿的时候,屏幕上比例不协调的强烈不和谐感刺激到了我。

瓶颈期又回来了。

不如说是它蛰伏了一段日子,现在又是卷土重来。


我所谓弥补掉的遗憾,原来就是这种不协调的拼凑产物么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拿起笔开始无从下笔了呢。

是我真的什么都画不出,还是忙活好久却徒劳无功?


我羡慕自己的列表们。但我为什么看到他们发的画作后,会感到一种发自内心的卑微感,接下来直接掉进自我否定的漩涡...

↑一样的、类似的话我说过好多次了。

就算自己对着信任的列表们说“我会坚持我的与众不同的,因为这就是我整活的原则”,关掉聊天窗口,整个人缩在被窝里,过不了多久眼泪又要漫到蓝牙耳机边上了。

明知道别人很难去理解我为什么要这么说自己,也知道压根不会有设身处地的安慰,而且明白摆脱这种情绪的方法是有的,我却依然站在这里,整个人动弹不得,所有的思想都在那几个频道里反复播放,滚动着的字幕全部都是“为什么”这样的字眼...


我在自己所处的同好群体里并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贡献。自己一直在坚持的事情,在大家眼里,或许只是浪费时间的无用举动。对于我这样做的动机是什么,我说出的理由算是够荒唐和幼稚了吧...


等会整理下语言再说点什么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幻想诗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